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生活动 >> 正文

我系召开2023级全体学生大会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3-12-18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为切实落实学院文件通知精神,推进工作,12月15日中午,我系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3级全体学生大会。参加大会的有系党总支书记吴代夫、主任陆沛年、行政教务秘书张甄、学工办负责人李娅、辅导员庄业坤、专任教师高家钰、刘婷、伍艳等,以及系2023级全体学生和东校区学生会成员,大会由吴代夫书记主持。

陆主任结合本学期学院期末工作,强调了诚信考试和安全教育引导工作,要求全体学生树立正确的荣辱观,认真复习,积极备考,诚信参考;结合我系学生2023年取得的奖励情况对学院“芙蓉学子”奖励政策进行解读,要求教师积极开展专业教育引导,提升学生专业认同感,鼓励学生坚定专业思想,尽早规划学业和努力方向。

高家钰、刘婷、伍艳老师分别就相关专业发展、课程体系、教学安排等作了全方位、多层次的介绍,并就学生考研、出国留学、考证考级和就业创业方面的问题进行指导解惑。

吴书记指出我系近期存在的少数学生学习态度不够端正,劳动卫生观念纪律意识不强等问题,结合2022年全国所有本科生人数占全国总人口不到4%、是我国建设发展事业的重要人才等情况,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接受本科教育机会,认真学好专业知识,成为经世济民之栋梁,扎实提升综合素养,成为管己理人之英才。

会后,同学们主动向相关老师请教学习,并表示要按照学院和系里的安排和要求,增加纪律观念、安全意识,提高学习自觉性、主动性,珍惜美好时光,谱写精彩人生。

(一审:谭文、陈豪,二审:庄业坤 ,三审:吴代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