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热点专题 >> 正文

我系召开2023年团学组织、自律会干部述职大会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3-12-26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
12月25日中午,经济与管理系2023-2024届团学组织、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干部述职总结大会在学院二会议室召开。系党总支书记吴代夫、学工负责人李娅、辅导员庄业坤,以及系团学组织、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,办公室干事邓小如同学担任大会主持人。

主席团干部、各部门部长分别进行述职,总结工作成绩、反思问题不足、提出改进措施、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规划。

庄业坤、李娅老师对团学组织、自律会2023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,对全体干部提出更高要求。

吴代夫书记指出,开展大学生团学干部述职,是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监督和管理,推进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;是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、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,增强团学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的重要抓手;是全面准确掌握学生学习、工作、遵守纪律情况,选拔、考核、奖惩、任免学生干部的重要依据。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,主动担当履职尽责;要勤奋学习工作,充分发挥表率作用;要勇于探索创新,不断提升工作质效;要自觉接受监督,始终坚持公正廉洁;要讲求团结协作,积极争取共同进步。

吴书记还强调,期末考试务必认真备考,诚信参考,杜绝舞弊行为;岁末年初,务必增强安全防范意识,确保平安顺利;认真做好假期和未来学习计划,不要虚度时光,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以身作则,积极宣传引领。

(一审:陈豪;二审:庄业坤;三审:吴代夫)